KINO的旅途

果凍我要裹肉的-v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補上近期習作以及光仔小朋友的生日賀圖

被懶人星人附身
光仔生日快樂快樂~雖然這個確實那啥了一點-v-b
新的一年也請多關照喲
hetu.jpg

nasha.jpg
漫友動畫100年底MD江湖賀圖(捂臉,大雜燴真難畫)

heihe.jpg
漫友動畫100 騎士公主
還有很多圖要等雜志出版后以及本子賣完后才能貼,好想貼(捂臉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經濟危機分割線
以下是游黃龍溪小照
IMG0214A.jpg
這個東西很有愛吧
小時候運氣最好轉到條龍呢
於是這次也試試手氣
結果如下
IMG0213A.jpg
哇哈哈哈哈,轉了條魚,得意
年年有魚年年有魚
這個東西好像怎么吃都吃不完呢~攤手
朋友轉了一個蜻蜓和一個蝴蝶,哈哈
我多么不好意思的想告訴你們第二次轉那把刀也 比蝴蝶和蜻蜓大0v0
差一格就到龍了

走到路口的時候發現這個傢伙,分明一臉何謂人生的憂鬱feel
IMG0231A.jpg
遙想當年愛在春風得意時……
IMG0232A.jpg
你們不能明白我纖細的心呀,嘖嘖

--------------------纖細分割線
IMG0224A.jpg
這棵八百多年的老榕樹怎一個閃亮了的
經歷了多少朝代變遷呀
IMG0221A.jpg
IMG0219A.jpg
在街上發現的賭坊和當鋪
這兩家距離不到五十米
讓我腦中立馬浮現了在賭坊賭掉錢
立奔到當鋪兌換現金的場景
'老闆,麻煩這個也當掉!”(職業笑)
'混,混蛋,誰要你的內褲!!“(怒)

コメント

星星眼....你居然在成都......

恩呵呵,没錯
華組遍布祖國大江南北XXXD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OK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HOME

=v=美乃滋物語

velvet

Author:velvet
美乃滋星漫游者
3-20生
歡迎賀圖=v=
最愛:錢
最討厭:痲煩
長期萌:EVA 銀英 DN
BACCANO
倩女幽魂 插畫-v-
塗聊 =v=
同人本>_<

分類的果凍
留言版


近期顧客-果凍愛大家=3=
近期新品果凍-歡迎品嘗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果凍品種搜索

果凍的愛>3<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