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O的旅途

果凍我要裹肉的-v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新板子入手~撒花

板子入手 好high
謝謝TOBY牙尖侃价的大力支持
我們死缠烂打的進到櫃臺叫工作人員拿了无数遍的扳子試用
(如果換成我是工作人員大概已經掀桌了吧=___,=)
在跟工作人員bulabulabula的時候
路過的外國佬大概把我當成了工作人員还询问板子價錢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這是有張商人臉嗎?恩?
順便很囧的甩了句“英格利息”
(妳門不能理解在那種周人都不會的且寄希望于我的情況下
是多么的越感十足,我的虚榮心滿足了)
謝謝大家的支持,謝謝XXXD

于是接下來依旧是流水帳
近段時間练习结构
几乎問了所有能問的人
金山也不能幸免-v-
謝謝各位的讲解
雖然我還是不太清楚
大概就是畫的太少的緣故
再有問題還是會繼續痲煩大傢的
請叫我臉皮厚(得意
順便八卦一下
金山的人很有特點
后宮群包揽美術部門的唯一腐女啊sa在逆境中成長(妳到底是怎樣活下來的啊?對不起妳的外號真的好好笑啊~)
弱弱又牙尖的小受TOTO越來越牙尖 (太熟了啊~緋聞男友 我們這多么純潔的友誼嘛
什么在河邊手拉手撒步 這種子虚乌有的謠言完全是偸渡客的毀謗)
where are you from成迷的很思米達的大偉 (妳是偸渡過來的吧,偸渡客)
好風塵啊好風塵的毒舌正太西(經典語句是斜靠在电线杆下緩慢而忧郁的吐煙圈“妳們其實都不了解我”---by 目擊者sa)
(這個年紀的正太在不是應該在上述情景對話中把烟換成棒棒糖嗎?換成棒棒糖不是很萌嘛)
畫畫超級棒的喜歡聽人傢叫他帥哥的13 (跟身高有關的話題禁止)
謝謝百忙(遊戲)之中還給我讲解結搆 非常感謝
畫畫超級棒的很可愛的熊貓俠(居然隻比我大一年啊,why?!他的畫給人壓力和動力T__T 恩,好傷心居然隻比 我大一年)
以及等等還不是很熟悉的人
再來是我們小組
很多掙錢方法都探討過可行性的雁勤(天蠍座)(代孕媽媽是不好的,除非他給個幾百萬)(幾百萬我也去啊,哈哈哈哈)(妳是個持家有道的主妇,恭喜你)
無論什么歌都可以唱成JAZ風格的極具唱歌天分的翔翔(處女座上司)(要做完美做專業這種價值觀跟我簡直就是2個极端; 就是這樣所以看好你呀JAZ翔!!)(什么?原來開夜總會或者地下賭場這種事你也想過嗎?!妳到成都是來避風頭的吧)
然后是很金牛座特徴的連飛 (发迹线后移的怪叔叔 就算有81也要有顆18的心?對不起,妳的发迹线透露暸妳的年齡啊,哈哈哈哈)(喜歡美腿+丝袜~理想是不用工作去賣手绘盘子)(賣什么盤子嘛,賣器官好拉)還是生髮膏吧
還有個不得不提的提供我們美術組喜感的雙魚座(男),外號是三代子的GD(曾經食土豆片導緻本來已經 很香腸的嘴脣變成MAX香腸,請自行想象東城西就的粱朝韋香腸嘴)(被我們美術4人組以“弓.長---------三--- 代----子------!”合体召喚的對象)

寫起來都很歡樂
-----------------
以上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OK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
HOME

=v=美乃滋物語

velvet

Author:velvet
美乃滋星漫游者
3-20生
歡迎賀圖=v=
最愛:錢
最討厭:痲煩
長期萌:EVA 銀英 DN
BACCANO
倩女幽魂 插畫-v-
塗聊 =v=
同人本>_<

分類的果凍
留言版


近期顧客-果凍愛大家=3=
近期新品果凍-歡迎品嘗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果凍品種搜索

果凍的愛>3<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